乐清佛学网首页 新闻中心 乐清佛协 人间彩莲 青莲图书馆 走进佛门 青莲社区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青莲专栏
  法务活动
  慈善活动
  文化交流
  最新公告
  联系我们
  图片新闻
法务活动 乐清佛学网  >  新闻中心  >  法务活动
宁波七塔禅寺举行108众水陆之五大士焰口法会
编辑:foolbear    来源:菩萨在线   时间:2016-04-14 10:22:09   浏览:0

1.jpg

  2016年4月13日晚,宁波七塔禅寺储府108众水陆法会第六日,五大士焰口法会举行。护法居士云集,三圣殿外供台高矗,各式殊胜供品铺设齐全。寺院全体法师云集此殿诵经加持。

  是时,坛外灯火辉煌,光耀三界;坛内法座上,五位金刚上师依瑜伽秘典宣说法义,以施食饿鬼道众生。五大士拈香礼拜、端身正坐、头戴毗卢帽、心念意观、手结印契。加持坛场内种种饮食,以清净甘露法味施予饿鬼道众生,令它们得蒙佛力加持,出离有期。

  宁波举办108众水陆法会,是近20年来尚属首次,在七塔禅寺发展历上也不曾多见。储府启建此次七塔禅寺独姓水陆法会,储吉旺、朱爱芬夫妇有此报佛恩之念,功德无量!

  施放焰口,能令饿鬼得度,也是对亡者追荐的佛事之一。参加焰口法会的檀越,皆能福慧双增,六亲眷属具得解脱。超度荐拔善信的历代祖先宗亲,历劫冤亲债主等,愿逝者离苦得乐,往生莲域。斋主虔诚礼拜,忏悔业障。(现场记者:妙雨 妙梵 慧空)

地址:浙江省 乐清市 邮编 :325604
备案序号: 闽ICP备11007391号 Copyright 2011 乐清佛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s QingLianChan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