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佛学网首页 新闻中心 乐清佛协 人间彩莲 青莲图书馆 走进佛门 青莲社区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青莲专栏
  法务活动
  慈善活动
  文化交流
  最新公告
  联系我们
  图片新闻
最新动态 乐清佛学网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南普陀寺慈善会启动2011年“慈善情暖万家”慰问活动
编辑:myadmin    来源:   时间:2011-03-20 18:38:04   浏览:0

南普陀寺慈善会启动2011年“慈善情暖万家”慰问活动
 

根据中华慈善总会、省慈善总会下达的2011年元旦春节期间“慈善情暖万家”活动的通知。1月14日,南普陀寺慈善会在会长圣辉大和尚的领导下,开始启动2011年“慈善情暖万家”新春慰问系列活动。我会针对厦门市各社区、街道等困难群众展开调查、亲自走访慰问,为部分困难群众、五保户、孤寡老人等购买米、油等年货,并给予一定的资金帮助,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温暖、快乐的春节。

  上午,我会普陀法师、德鸣法师、静仁法师等在厦门市滨海街道爱心超市,为该街道104户贫困家庭发放了玉米胚芽油、泰金香米等新年礼物以及每户300元的慰问金。祝福他们过一个平安、吉祥的新年。

201111510202738.jpg
 

地址:浙江省 乐清市 邮编 :325604
备案序号: 闽ICP备11007391号 Copyright 2011 乐清佛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s QingLianChan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