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佛学网首页 新闻中心 乐清佛协 人间彩莲 青莲图书馆 走进佛门 青莲社区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青莲专栏
  法务活动
  慈善活动
  文化交流
  最新公告
  联系我们
  图片新闻
最新动态 乐清佛学网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浙江省政协副主席陈铁雄一行走访调研天童禅寺
编辑:foolbear    来源:菩萨在线   时间:2020-05-15 20:48:58   浏览:0

  5月14日,浙江省政协副主席陈铁雄一行十一人赴天童禅寺走访调研,宁波市政协常委、天童禅寺方丈诚信大和尚率监院计艺法师等在天王殿前热情迎接调研团一行。

  随后,双方于丈室进行座谈交流,诚信大和尚向陈铁雄汇报了近年来天童禅寺围绕加强基层爱国宗教团体建设的具体工作情况。组织寺院教职人员、居士义工开展普法学习,协助政府贯彻落实法律法规。充分发挥联系信教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信众,凝聚人心。进一步改善教风建设,倡导禅教并重、坐做并行,不断推进寺院管理法治化、规范化。

  陈铁雄对诚信大和尚的汇报表示认同和肯定。希望基层爱国宗教团体不断发展壮大,成为协助党委政府宗教工作的延伸手臂。

  陪同走访调研的人员有:浙江省政协常委、民宗委主任朱志泉,浙江省政协民宗委专职副主任赵宏,浙江省政协民宗委办公室主任朱连甫,浙江省政协民宗委办公室二级调研员唐言风,陈铁雄副主席秘书陈超敏。

  宁波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陈为能,宁波市政协社法和民宗委主任陈利权,宁波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宁波市民宗局局长金黎萍陪同走访调研。(图/崇和法师)

地址:浙江省 乐清市 邮编 :325604
备案序号: 闽ICP备11007391号 Copyright 2011 乐清佛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s QingLianChan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