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佛学网首页 新闻中心 乐清佛协 人间彩莲 青莲图书馆 走进佛门 青莲社区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青莲专栏
  法务活动
  慈善活动
  文化交流
  最新公告
  联系我们
  图片新闻
最新公告 乐清佛学网  >  新闻中心  >  最新公告
乐清佛学网的开通因缘
编辑:qinglianadmin    来源:   时间:2011-07-19 08:29:42   浏览:0

  佛陀大法于西天,辗转相继于东土,释迦本师,弥陀慈父,为救众生以水火,广利人天之安乐。祖成法脉、法赖僧传、法于当今之急需、法为众生之良药。而现今的这种快捷、方便的网络时代也造就了网上弘法与网上学佛的兴起,有感于此,由浙江省乐清市佛教协会会长、青莲寺住持达慧法师,发广大愿,化导一方有情,特此创办浙江乐清-青莲佛学网,又以留学于斯里兰卡的祖光法师为网络主管、厦门设计师吴振玮、程序厦门大学老师林贤明、佛德法师、妙择法师参与创建,从2010年12月份于清莲寺开始了创办主机、设计版图、规划程序的网络管理工作。

  此外网站分为六大板块:

  一、新闻中心:着重宣传中国佛教界的各大法会、慈善等佛事活动的新闻报道。

  二、乐清佛寺:主要介绍乐清市的各大名胜古刹,庄严道场等等。

  三、弘法中心:此板块有着雄厚的法师师资力量,特邀请了法法师、达慧法师、显宝法师、文贤法师等为传播佛教文化,弘扬佛陀正法的当代德高望重的老法师为主讲师。另外还添加了佛教梵呗、教学视频下载、招生信息等特色专栏以便学法之人的学习和查阅。

  四、青莲图书馆:此专栏内容十分丰富,除了各种大藏经的收录之外,还分有汉传、藏传、南传的藏外佛典以及佛教的各种图书,能令学法之人轻而易举的就可饱尝法味。

  五、走进佛门:专为新学佛者准备的特色专栏,介绍三宝、佛教仪轨、佛学问答等佛教内容,由浅入深,可谓应有尽有。

  六、青莲社区:此处为网站的特色所在,这里是学佛之人畅谈心得,交流感悟的理想场所。

  青莲佛学网,是您到达彼岸的资粮。正逢二O一一年农历六月十九观音菩萨成道之日,此网站正式启动开通。

  愿为娑婆一青莲,慈悲喜舍施人间!

(文字:常心)  

地址:浙江省 乐清市 邮编 :325604
备案序号: 闽ICP备11007391号 Copyright 2011 乐清佛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s QingLianChan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