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乐清佛学网首页 页面 乐清佛协 人间彩莲 青莲图书馆 走进佛门 青莲社区
页面
  人间彩莲简介
  人间彩莲章程
  慈善新闻
  捐资助学
  扶贫解困
  赈灾救急
  放生护生
  弘法利生
  会员申请表
  义工申请表
慈善新闻 乐清佛学网  >  人间彩莲  >  慈善新闻
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向邵武市水北中学捐赠50台液晶电脑
编辑:eastwin    来源:南普陀慈善会   时间:2011-11-23 08:10:22   浏览:0

  2011年11月18日下午,受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会长圣辉大和尚嘱托,德鸣法师、道晴法师、静仁法师一行来到福建邵武市水北中学,参加电脑捐赠仪式。我会向该中学捐赠50台液晶电脑,价值19万元。

  水北中学创办于1969年,位于邵武市近郊东北部。学校现有8个教学班,271名学生,有教职工53人。学校电脑因年久失修多不能用,无法满足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的需要。

  捐赠仪式上,道晴法师代表南普陀寺慈善会致辞:勉励学生利用良好的学习环境,扎实学习各种文化知识,将来报效祖国,服务社会;将爱的种子继续传递,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随后,德鸣法师一行又参观了电脑室。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地址:浙江省 乐清市 邮编 :325604
备案序号: 闽ICP备11007391号 Copyright 2011 乐清佛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s QingLianChansi